严俊副主任为艾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2-19            来源: 艾防中心

 
  2024年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严俊同志为艾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远的廉政党课,以此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艾防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严俊副主任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从重要党内法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中国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试行)》、《中国疾控中心规范与企业交往的若干准则(试行)》、违纪案例警示分析及日常工作32项重要提醒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授课。她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将面临更多挑战、更重任务、更高标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为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此次岁末年初的廉政教育党课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引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疾控事业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必将把廉政自律的优良品质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树立良好的疾控人形象。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刘世亮、李杰供稿 刘昆仑/摄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