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网络安全教育,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艾防中心

  

  2024229日,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强同志主持并讲党课,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一步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等。

  会议最后部署了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并传达中心近期会议精神及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严守安全生产关,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全面推动中心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艾防中心第二党支部 王琳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