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来源: 艾防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国家疾控局及中国疾控中心警示教育大会有关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20231221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艾防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吕繁同志主持会议,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严俊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吕繁同志通报了违纪违法的6类典型案例。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传达了国家疾控局及中国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艾防中心副主任刘玉芬同志传达了中国疾控中心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刘中夫同志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疾控局党组和中国疾控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强化政治责任与担当。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严俊同志强调,艾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落实落细违纪问题和风险隐患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眼艾滋病和慢性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目标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打好艾防与多病共防组合拳。

  艾防中心干部职工共108人参加会议。


(艾防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人事党群办公室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