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俊副主任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午间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研究讨论推动高质量发展及各领域重点工作计划,加强工作沟通交流,2024122日中午,中国疾控中心严俊副主任在艾防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午间交流会,中国疾控中心财务处、网安处、信息中心、结防中心和艾防中心的领导、首席专家及职工约80人参会。

  会上,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就多病共防高质量提升艾滋病肝炎防治工作、结防中心主任赵雁林就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全国结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中心主任苏雪梅就数字化转型下的疾病预防控制信息化思考、网安处张英杰研究员就疾控高质量发展网络安全诉求、财务处蒋琪就与高质量发展有关的经费投入和保障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报告。与会领导和专家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与点评。

  与会人员反映,本次午间会围绕疾控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各单位(处室)工作,加强了不同领域工作思路碰撞,加深了不同专业工作特色相互了解。希望今后午间会办成跨领域跨单位经验交流互鉴平台,多维度组织报告内容,既要办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又要让大家充分交流、收获满满。


(艾防中心办公室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