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伊始,瑞雪兆丰年——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扫雪除冰,温暖向“春”行

发布时间: 2024-02-23            来源: 艾防中心

  

  221日,龙年伊始,北京迎来了第一场瑞雪,为新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主动与实管办对接,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加入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他们不顾寒冷,认真学习扫雪要领,分工协作,与保安师傅一起,一个多小时就把楼前楼后路面、车位上的积雪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格外醒目,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落雪无声,心中有责”,这次清扫积雪的行动,不仅展现了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党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瑞雪兆丰年,美好的序幕已拉开,让我们携手共进,从点滴做起,在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创更加辉煌的成就。



  (艾防中心第一党支部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