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关于招聘治疗与关怀室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24-03-27            来源: 艾防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艾防中心)治疗与关怀室承担国家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管理及抗病毒治疗工作的技术支持及相关应用性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1名。

  二、岗位职责

  1. 组织协调合作单位实施开展相关研究;

  2. 定期汇总并分析相关信息,撰写技术报告;

  3. 协助完成课题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4. 协助完成相关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

  5. 完成科室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于团队合作精神和全局观念,负有较强的责任心;

  2. 具有公共卫生、医学等学士及以上学历;

  3.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4级或同等水平;

  4.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具备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至少熟练应用一种统计软件。

  四、岗位招聘方式及待遇

  1. 自愿报名,以上职位为临时聘用,不解决户口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通过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2. 录用后签订年度聘用劳动合同,根据资历按照中心相关规定确定工资标准,期间按国家规定交纳社会保险;聘期1年,根据工作情况续聘。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于202455日前,将中英文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aidstreat@163.com,标题请注明“应聘治疗室”。经初筛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需带学历、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




202434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