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召开2024年新春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 艾防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走深走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切实做到破难题、促发展, 办实事、解民忧, 129日,艾防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新春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刘玉芬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职工代表30余人参会。

  刘玉芬指出,职工座谈会是畅通中心职工参与中心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希望通过会议能收集大家对中心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推动中心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并使发展的成果最终惠及全体职工群众。

  结合2023年职代会提案收集工作,会议首先由人事党群办公室介绍了《艾防中心关于三届三次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与落实办理情况的报告》,并由相关承办科室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结果。参会人员还围绕科研后备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发展、岗位与职称评聘、人员激励机制、制度优化等内容建言献策。

  刘中夫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今天座谈会的氛围和成效,并强调,我们在做好艾防工作巩固防控成效的同时,要直面中心可持续发展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中心各项内部管理工作:一是中心党委要高屋建瓴,在涉及中心发展的重大事项方面把好方向,用好资源,与中心全体职工一道,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二是要在继续巩固艾滋病防控成效的同时,不断拓展疾病防控工作新思路和新领域,做好病毒性肝炎等多病共防工作。三是要抓住当下疾控体系改革契机,立足中心实际,做好机构调整,优化艾防职责,加强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整体提高中心各科室效能。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制度建设,为发展做好制度与机制保障。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在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上积极参与到中心各方面管理和发展事务中,为实现艾滋病防治和病毒性肝炎防控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与奋发有为的和谐氛围。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王璐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