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暖人心——艾防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 艾防中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农历甲辰龙年到来之际,131日,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刘玉芬代表中心党政班子与人事党群办有关同志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代表,为退休职工们送上中心的关心关怀、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刘书记一行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将慰问品送到退休职工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付出;认真了解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把晚年生活安排好,把身体保养好;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和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落在具体行动中。

  春节前夕,艾防中心对全体退休职工开展了慰问。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表达了中心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加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感。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体现了中国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传承。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 厉成梅/王璐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