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防中心更新发布《全国HIV暴露后预防门诊点信息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4-02-18            来源: 艾防中心

 
  艾滋病病毒暴露后预防(Post-exposure Prophylaxis,简称PEP)是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的重要措施之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11月制定了《艾滋病病毒暴露后预防技术指南(试用)》,并同时在艾防中心官网发布了全国各地建立的PEP门诊点服务信息。经过三年推广应用,PEP门诊点不断发展完善,目前已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此背景下,艾防中心及时更新整理了《全国各省HIV暴露后预防门诊点信息一览表(更新至20231231日)》,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对PEP服务信息的需求。

  附件:全国各省HIV暴露后预防门诊点信息一览表(更新至20231231日)

(艾防中心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供稿)

Baidu
map